close

你有freestyle嗎?!---萬妮達

  

照片來源:萬妮達ig


今天剛好有空閒時間就來做想了很久的仿妝主題

應該有87吧~~~~

萬妮達是中國新歌聲出來的一位女rapper

不只是妝容歐美,連身材都超超超歐美,被封為是中國金卡黛珊

(身材的部分我實在是沒辦法仿,我也想要前凸後翹啊QQ)


妝容分析:

  • 底妝霧面無瑕,用高遮瑕的粉底液打造無瑕底妝
  • 遮瑕選淺一個色號在眼下打亮
  • 極彎的鐮刀型眉毛,這眉毛實在是最難的部分先用假睫毛膠把我原本的眉毛封起來,再上遮瑕膏,最後蓋上粉底液,變成無眉道人之後直接重畫眉毛,再用打亮把輪廓清乾淨
  • 明顯的鼻影,當眉粉不用錢一樣的猛畫鼻影
  • 霧面的大地色系眼影,偏自然的假睫毛,眼尾加粗上揚的眼線
  • 超誇張的修容打亮,死命的刷上去就對了
  • 裸色或是深色唇,最後我選了裸色,畢竟眼睛很搶眼了,營造厚唇,下唇下方有特地打陰影,把嘴唇畫超過我原本的唇形
  • 最後鼻子畫龍點睛的點上萬妮達痣(但我好像點錯邊了,我實在看不出來到底是左還是右齁)

  

  

Yo這是萬妮達~大家都說我像她~搞不好我們是sista


仿妝第一發到此結束啦!

謝謝大家

歡迎來ig找我玩tratra_makeu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