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學習寵物溝通
其實從小就覺得動物們一定聽得懂我們在講什麼
從來沒有懷疑過寵物溝通這件事
不過看過很多節目還是不知道怎麼進行的


而這陣子剛好學校社團舉辦課程
老屁股如我,即使大四了也沒有放棄這個機會

又因為有一些計畫的補助,學費真的便宜了許多

 

昨天的課是跟同學們互相練習,與對方的寵物連線

一開始並不是太順利

不太肯定自己得到的答案就淨是真的還是想像出來的

後來相信自己把答案說出來發現其實滿準的

整個藏不住喜悅阿

同梯之前就上過課,程度很好

就開始跟我家貓對談  當然我也亂入

 

 

同梯:嗨~~我是你媽媽的朋友,願意讓我問你幾個問題嗎

Bernie(我家貓老大):好~~(假裝溫馴的傢伙

我:為什麼要一直咬我阿

Bernie:咬食指我都輕輕咬欸!因為咬起來跟舒服很有彈性阿!跟吃肉不一樣

我:可是你咬手臂的時候都很大力欸!會流血

Bernie:(驚)原來會這麼痛喔!而且你手動來動去我就想咬阿

同梯:不然你控制一下力道啦

Bernie:.......(疑惑的低頭看自己的腳,伸了伸爪子表示不知道怎麼控制)

我:哦....不然媽媽說很痛的時候你就要放掉

Bernie:好~~~~~~   

同梯:那你對媽媽是什麼感覺阿?

Bernie:我媽咪是世界上最美最溫柔的人了!對我最好了!

(我真的是要痛哭流涕了~~~~

我:最後問你喔寶貝,為什麼我每次洗完澡你都要衝進去浴室喝地上的水阿?

Bernie:因為他是流動的阿!而且是溫的~~~~~~(還一臉滿足樣)
 

 

暈倒~~~流動水我可以理解

可是溫水!現在這麼熱欸

首度跟自己的貓咪連線真的很有趣~~~
附上我家貓老大的帥照

11235252_640983246003424_1338112741_o  

 

 

還是初階溝通師,我會加油的
下次再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