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嗨
過了大概幾百年崔崔終於又回來了

寫部落格紀錄真的是要很有耐心啊(淚

光看我的日記本有一天沒一天的就知道我需要多大的決心寫部落格文章XD

好啦廢話不多說
今天要來分享的是這個!!!!!!

 

E-Glips的唇部護理們

介紹

 

 

最近才開始覺得要好好保養嘴唇

雖然一直以來我的嘴唇都不太出現死皮,加上以前覺得自己嘴唇很紅不需要唇彩

所以以前沒在注意唇部保養這件事

果然小時候不懂事,唇彩最好買了(揍

尋尋覓覓這兩種唇部護理最簡單最方便(超懶

而且為了寫試用心得,加上剛好兩個禮拜的腸胃炎
讓我順利的養出了死皮跟角質們
但是要先跟大家說聲抱歉,我不論怎麼拍還是拍不出原本有死皮的樣子
照片看起來差異不大,但摸起來真的有差啊
相機盡力了我也盡力了哭哭

 

建議大家在做唇部去角質前
可以先用熱毛巾敷一下嘴唇,目的是要讓角質軟化喔
不過像我這個懶鬼,當然是選擇剛洗完澡的時候用,已經被蒸氣軟化可以直接用啦

 

首先介紹E-Glips的核桃去角質棒

這個使用方法真的簡單到不行啊~

而且這款就是主打跟護唇膏一樣方便攜帶
直接像塗抹唇膏一樣在嘴唇上畫圈

覺得差不多的時候直接用濕紙巾或是毛巾擦掉就可以啦

相比之下,這款的顆粒感比較明顯也比較乾

所以比較不好塗,尤其是邊邊角角的地方很難抹到

但是他是非常非常天然的去角質噢!

裡面的顆粒就是磨碎的核桃皮

用起來相當放心,吃下去也沒問題(誤

核桃去角質棒

轉出

 

轉出來可以看到一小顆深色的就是碎核桃皮喔

用完之後厚厚的擦上一層護唇膏,或者下面要介紹的保濕精華液也是可以搭配使用

 

 

接下來這一組是E-Glips的唇部護理組
白色拋光修護唇部去角質
粉紅色修護保濕精華液

兩個擠出來的質地不太一樣喔

白色擠出來是乳狀白白的

IMG_3952.jpg

粉紅色是透明水水的

IMG_3953.jpg

用法相當簡單

白色去角質擠出大概一個米的大小(視個人情況調整)

拋光修護去角質

直接抹上嘴唇,以畫圓的方式在嘴唇上塗抹3~5分鐘

一開始會是白色的,會漸漸變成透明的

塗抹狀態

完成之後直接用濕紙巾或毛巾擦掉就可以囉

這款帶點香味,我自己很喜歡,可是好姐妹魔人二號很討厭

不過其實味道也不會有太大的影響,反正三到五分鐘就擦掉了呀

這一組我真的很推薦
價格找代購不貴,效果又很好

尤其在擦上保濕精華液之後,整個嘴唇水嫩到不行啊

跟核桃去角質棒相比顆粒小得多,但效果卻是一樣的

私心比較喜歡這一組

 

最後這張圖給大家看看使用完的效果囉
上唇使用的是核桃去角質棒,尚未擦上護唇膏喔

上下對比
下唇則是使用唇部護理組,因為有保濕精華液的關係,看起來超水嫩的吧
兩種去角質的效果其實差不多,也都可以單買搭配原有的護唇膏,或是保濕精華液

看個人喜好囉~~~~~

唇部護理組合

 

今天的分享就到這啦!
有任何的問題歡迎留言指

 

arrow
arrow

    崔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