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大家好,我是崔
買了naked3很久,一直以來都是很保守的畫法

而且用到的也就那幾個顏色

今天心血來潮看著Kathleen Lights教學做了不一樣的嘗試,結果超滿意的啊!!!!!
滿意到變成我上來發文的動力啊

 

14.JPG

 

因為眼妝本人看起來比照片上更有金屬光澤,所以我就決定叫他亮晶晶桃花妝

但是要先跟大家說聲抱歉

我實在是沒想到這個眼妝會讓我自己如此滿意

中間的步驟都沒有拍,只好用同一張圖畫上記號讓大家參考參考
請忽略鼻翼小脫妝跟我的鬍子,不過人家不都說是美女才有嗎(撥髮)

雙眼皮貼很明顯還請大家多擔待

因為我一邊眼睛開過刀,需要雙眼皮貼來讓兩眼看起來一樣

 

這個眼妝的主角當然就是Naked 3,再搭配我隨手一摸摸到的紫色
我還真不知道另外那盤眼影是哪裡買到的,總之它叫novo

3.JPG

 

會用到的顏色有(編號是按照上妝順序編的唷)

  1. Limit霧面裸粉色
  2. Buzz珠光玫瑰金(金光閃閃就是因為它)
  3. Nooner霧面藕色
  4. Novo盤裡的珠光紫色
  5. Black Heart 帶紫紅珠光的神秘黑色
  6. Strange 帶點微微粉的霧面白色

4.JPG

 

5.JPG

 

先給大家看一下手部試色,紫色大家就找原本擁有的替代一下就可以囉

不過也是可以藉此多買一盤眼影(誤

粗線條如我,少試了最後一個顏色

反正就是白色,沒什麼好看的啦哈哈

6.JPG

 

 

首先先將1.Limit打在整個眼皮當作打底,讓整個眼妝可以乾乾淨淨地完成

接下來用主角色2.Buzz上滿整個眼皮

今天下手比較重,目標就是張開眼睛還是看得到粉粉亮亮的

所以直接上大範圍,大家可以自己斟酌

7.JPG

 

 

再來就用3.nooner把邊界暈染開來,其實我覺得limit也可以

不過想添加一些美美的藕色上去,就選了這個

接著用4.novo紫畫在後半部,用暈染的方式讓粉色跟紫色變成漸層

8.JPG

 

 

然後用5.Black Heart當作眼尾的重點色化一個ㄑ字

如果怕下手太重,可以用點的

慢慢慢慢往前帶,少量多次就不用怕變成熊貓

9.JPG

 

 

如果想讓金屬光澤感明顯一點,可以再用Buzz點在眼皮中間

10.JPG

 

最後用6.Strange華在眉骨下方,讓眉毛可以乾淨、突出,就完成啦~

 

11.JPG

 

畫上黑色眼線,下眼線大約畫到眼睛的一半

選了一副濃密一點的假睫毛

不過因為我喜歡看起來像刷的,所以特地挑睫毛長度短一點的

12.JPG

 


 

(更新)
有些人反應像瘀青
但我自己實在是很喜歡,所以怎麼看都還是喜歡(自己的小孩最可愛的概念

不過稍微檢討了一下,並綜合大家的意見

因為暈染的不夠自然,色塊太明顯
再加上我把顏色塗超過眼摺很多(前面有說我想追求張眼也看得到)
而且亞洲人的眼窩沒那麼深,超過眼摺很容易就會有髒髒的感覺
再來有可能是眼尾色用太多,可以換個不那麼黑的顏色,或是範圍在縮小點

以上給看文章的各位參考唷!

 

 

早上出門的時候,我為了桃花妝搭配了粉色的唇膏

不過一整天已經把唇膏吃光,這是我自己的唇色,色號由崔媽媽提供XD

2.JPG

13.JPG

 

 

以上是我的首次妝容分享,還請大家多多指教

也希望大家會喜歡

人家說有一就有二,以後有勇氣來跟大家分享啦~

謝謝大家(鞠躬)
 

arrow
arrow

    崔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