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去歐洲買了一大堆戰利品
赫然發現底妝區繁殖的有點誇張
決定來幫手邊有的底妝們PK一下

拍攝皆使用iphone6外鏡頭,未修圖,僅有九小時那張因為已經晚上了有用補光燈
第一次評比底妝,分析的不好請手下留情啊~~~

個人膚況:混合肌偏油
爆汗人尤其是臉正中心那一塊(鼻子、人中、鼻子兩側)

挑戰時間:10/11
挑戰背景:總共9小時,公平起見兩邊都用了一樣的校色飾底乳,但沒有使用任何控油妝前、蜜粉、定妝噴霧等等,直接挑戰粉底液本人的實力

PK選手:Urban Decay All Nighter Liquid Foundation  V.S. Maybelline fit me
  

挑戰領域:為了不讓大家搞混左邊右邊,我鼻子下面有痣的那邊就是fit me,應該很好分辨了XD

戰況:

 
Round 1~~第二張照片是剛完妝的樣子,其實妝感幾乎沒什麼差別,唯一的一點就是UD的遮瑕超強大,用量是fit me的一半而已
我喜歡霧感底妝,平常都會在上蜜粉,但今天要測實力,他們只能靠自己
兩個都有點光澤,但又不是太囂張的那種,適合油肌如我,不會一出油就變得油光滿面

  
Round 2~~再來是完妝四小時後,這四小時內我在烈日之下到處奔走,經過一波爆汗來看結果
照片可能比較不明顯,但Fit me那邊已經開始出現毛孔了,兩邊的鼻子人中都有點掉妝,畢竟我的鼻子超會流汗,擦汗我已經盡量都用輕拍的,但難免還是會掉妝
出油後的光澤我偏愛UD


  
Round 3~~最後一輪是完妝9小時後,我中間跑去吃飯玩耍,不過已經晚上了就比較沒流汗,大致的狀況跟四小時的時候差不多
但最明顯的就是fit me那邊,鼻子附近的妝幾乎掉光,都露出我前一天擠粉刺的紅鼻頭了
而UD維持的跟四小時的狀況差不多


光澤感UD略勝
持妝度UD抗汗功力強一點
遮瑕UD大勝,畢竟同樣半張臉,它只需要一半的用量就可以達到一樣的遮瑕度
總體來說,兩罐真的不相上下
平常我都有搭配控油妝前跟定妝噴霧使用,持妝度對我這爆汗人來說很棒了

最後附上今日眼妝跟化妝使用的愛妃們
謝謝大家~~~
  

歡迎來ig找我玩 tratra_makeu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